201483014:00~小平凡機車環島流浪開始~

這是一個有開始的日期與時間,卻沒有一個結束日期與時間的環島

旅程~也將是一場充滿未知與時光的探險~


看著自己每天在臉書上的倒數記錄,手上的教學工作也進入交接程序,套房內的私人物品也漸漸的消失,
還有好姐妹邀約聚餐歡送......是的~這一切都意味著,出發的日子越來越近,也更將是一場無限期的旅行~
 


從原本空蕩蕩的行李箱,最後塞到快炸開的伴手禮、書本、還有大家送的禮物~變成有著滿滿感恩的行李箱~


好姐妹送的貼心隨身禮~

魔術頭巾,是在旅途中希望能夠跟大家結緣的伴手禮喔~cc~

不知道誰會先收到我精心挑選的各色頭巾(期待)


我想除了期待,內心中還是存著一些些的不安與害怕,而此刻應

該已不容許我再多想,因為這是一趟上天給予我的旅程,相信它

會讓我平安去體驗每一天所遇到的人、事、物~




不要再給自己思考和亂想的時間,

結束了高雄兒童繪畫教學工作,退了租屋的套房,帶著最後一個

月的薪水,一卡行李箱,一台中古筆電,一台平版電腦,一個背包~

就是一個簡單的信念『旅行就是生活~愛上旅行才會愛上生活

去尋找自己喜愛的生活方式,去尋找心中那個「真正的自我」~


環島旅行的我~將用更多的照片來記錄每一天的生活~請用心的去

感受小平凡的每一張照片喔~


現在~就讓我勇敢又帥氣的出發吧!前往第一站~恆春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平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