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下定決心要為人生來場不一樣的生活體驗~
就是 [環島旅行]~
 身邊的朋友~第一句話就會問: 好勇敢喔~為什麼想去環島?跟誰去?
此時~心裡的另一個自己~不禁的回答: [ 找回自己生活的目標和意義]~
是阿~
不是我很勇敢~不是我很隨性~不是我想炫耀~不是我很有個性~更不是我存夠錢去環島~
而是~
因為身邊沒有需要牽掛的人,事,物~也沒有必要我留在這個城市的理由~那麼就讓自己走出去~
去尋找屬於我的城市~我的鄉鎮~或是某個部落~或是某村莊~也或許........這答案~就等走出去才知道了吧~


 



 距離環島還有4個月~慢慢進入了倒數的日子~
去環島當然要有交通工具囉~


走路~我已經不是年輕人,而且還要背行李~所以不考慮

騎鐵馬~經過上次的南國自行車活動~鐵腿一個星期~
       所以也不考慮~

坐火車~成本有點高~而且也不自由~打槍

坐公車~要等車班~太浪費時間啦~不符合經濟效益~

當了多年的[機車族]~想想還是騎[歐兜麥]~比較適合我吧~
可以想停就停~想走小巷就小巷~還可以看到沿途的風景~賓果~這就是我想要的環島方式~
所以第一步就是~先把交通工具[歐兜麥]搞定~
而跟著我多年的[小紅]~也在這時候....掛了~

機車行的老闆~在大解體後~宣告~[引擎壽終正寢]
請我準備買一台新的機車~
心想~換台新的機車去環島應該也會比較安全吧~
立馬開始找機車去啦~網路查~機車行看實體~
找了一個星期~都沒符合我想要的空間~
只好回頭問機車行的老闆~小紅還有沒有的救阿~
老闆說:[就來個大修]~應該可以吧~
聽到這句話~就直接跟老闆說:[那就讓小紅復活吧]

機車行的老闆~也用最快的速度和修理機車的老經驗~
開始進行[小紅大改造]囉~~~

換上新的引擎~小紅準備要復活囉~
經過三天的大手術~小紅終於復活~還換了新的側邊外殼喔~

從側面看~還真像換了台新車吧~

不過~最開心的是~
我的老伙伴~這次可以陪伴我去環島啦~跟著我去看看台灣更多的美景~跟著我去上山下海~
跟著我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~也是我環島唯一的旅伴喔!~

接下來的~環島前備品二部曲~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~;-)



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小平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